大众SUV-为大众 更出众 车队巡展

7月8日营口金奥组织车队在营口市内进行了一场色彩缤纷的车队巡展,各个车型均在巡展中亮了相,引得路人驻足观看询问,更有客户在队伍的行进过程中摇下车窗询问途昂车叫什么名字,许诺一定要到展厅看看。看来上汽大众SUV车型,已经在滨城掀起了关注的热潮!

大众SUV-为大众 更出众 车队巡展-图1

据乘联会数据公布,途昂上市首月销量已到达了5391辆,成功超越了普拉多登上了中大型SUV的冠军宝座。而5月又以6033辆的销售成绩,捍卫住了中大型SUV领域中的主导地位,并以10.6%的增速,成为了30万以上最畅销的7座中大型SUV。

大众SUV-为大众 更出众 车队巡展-图2 

面对销量数据,不能单纯的止于数字,其透露出未来市场的动态。通过4、5月途昂的销量对比不难发现,中大型SUV市场处于向上的走势,可以说闭塞的口子渐渐的被划开。而途昂作为销量冠军,算是立了首功。

“昂”首挺胸,划开了SUV市场闭塞的口子

1口子开了,并不意味谁都敢玩!

车姿好比身姿,“昂”首挺胸透露出自信的姿态。SUV汽车市场发展至此,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已是遍地开花。部分车企玩来玩去都未跳出常规圈子。好比自己左手牵右手,毫无新鲜感。当面临消费者疲倦时,又卖力呐喊:“客官别走,我们这儿还有货儿”。凑近一看,新坛老酒,不过如此。其实这并非车企无心,只是有心无力。少了向更高端,更宽广的SUV领域发展的实力。谁都知道饱和市场下竞争压力更大,但缺乏对中大型SUV开拓的能力,只能在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市场夹缝中求生存。

但大众不同,完全有能力对中大型SUV进行把控,随着上汽大众途昂的上市并热销,再次说明了中大型SUV市场处于空窗期。

2口子开了,也不意味着谁都能玩好!

“口子开了”只能说看到了市场需求,要起风了!但并不意味着,谁都能站在风口,把握住机会。电商互联如此,汽车市场也是如此。部分车企属于有能力却走偏了,其车型产品实力不差,但由于售价高,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导致主动分手。从而中大型SUV也被沦为汽车销量的重灾区,怨声连连的说国内这个领域市场不行,呈现出闭塞状态的假象,导致消费者错误的认知。其实,中大型SUV这股水永远是活的,只是需要一把利剑,划出一道口子让活水喷涌而出。无疑上汽大众途昂充当了这把利剑,划开了中型SUV市场闭塞的口子。从途昂4月5391辆到5月6033辆的销售成绩来看,目前中大型SUV市场处于上扬的趋势。途昂作为此领域的领跑者,成功激活了这个不被看好的市场,带动了中大型SUV市场的整体销量。

触手捅破天花板,适合市场需求是关键

目前,途昂在中大型SUV领域取得成就有目共睹,同时也对7座中型SUV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同为7座SUV,途昂相比某主流车型存在空间、动力上的绝对优势。

当消费者有30万左右购买预算时,选择途昂绝对比其他主流车型二者性价比更高。因此,途昂的市场空间会进一步扩大。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途昂之所以能连续夺魁,主要源于“合适”二字,弱肉强食的生态,适者生存的规律恒定不变。为什么说途昂很适合中大型SUV市场呢?首先,售价上其他竞争对手更为亲民,至少不会让消费者感到割肉般的疼痛。据了解,目前途昂全系车型中,380TSI四驱豪华版和380TSI四驱旗舰版表现最为突出,占总销量的40%以上。这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36.89万元和42.89万元,处于较为抢手的价格区间。而与途昂形成竞品的绝大部分车型,起售价往往高于此区间,更别说四驱版本,售价上更是高出途昂几个身位。同时,随着这两款车热销,说明了40万左右价位的车型也得到了消费者认可,也很好解决了消费者车型升级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点明中大型SUV市场主流售价的发展方向。

途昂相比那些硬派SUV的车型售价也更为亲民,覆盖人群更广,乘坐舒适性更好,科技感更强。生活在国内现代大都市,不好比北美洲需要天天翻山越岭。消费者没必要把大量的血汗钱投入硬派SUV的车型中,有点不切实际。同时,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中大型SUV,多半源于家庭因素。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多,5座车显然无法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途昂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很好弥补了市场空白,更顺应市场需求。

大众SUV-为大众 更出众 车队巡展-图3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