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点燃沈阳狂欢季 优惠免息双重惊喜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代步交通层次。既要外观设计出色,更要有一流的驾乘与动力体验,拥有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全球销量1200万辆的北京现代领动就是当下时尚主流的选择。近日,北京现代领动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以震撼优惠回馈客户,其中沈阳地区购买领动的用户,更可以享受到最高2万元的殊荣礼遇,贷款用户更有3年0利息超享优惠政策可选的福利回馈。口碑爆棚的品牌信誉与超乎想像的优惠政策,让沈阳迅速掀起领动热潮。

领动点燃沈阳狂欢季  优惠免息双重惊喜-图1

传承流体雕塑2.0设计的北京现代领动是一款充满时尚感的经典车型,在外形、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亮点。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领动点燃沈阳狂欢季  优惠免息双重惊喜-图2

中控台采用倾斜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包括噪音、振动控制方面,北京现代领动都做得很出色,驾驶感受非常的安静,悬挂调校足够柔软,乘坐感受很舒适。

领动点燃沈阳狂欢季  优惠免息双重惊喜-图3

当然,动力系统是评价一款好车的重要指标。由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创立的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中,北京现代领动1.4T发动机荣膺“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不仅如此,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为北京现代领动的动力性能带来全面的提升,带给驾乘者无与伦比的速度与激情。

领动点燃沈阳狂欢季  优惠免息双重惊喜-图4

在国内汽车品牌市场,北京现代一直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旗下包括领动、悦纳等多个经典系列长期占据销售榜单前列。不久前,北京现代年中大促期间,被称为“活力智尚潮玩族”专属而造的现代悦纳就以震撼优惠价也受到全国现代用户的热烈欢迎。

一直以来,市场与用户的肯定和支持,让北京现代汽车成为汽车销售市场一支长盛不衰的经典品牌。在沈阳汽车消费市场,北京现代领动一直名列前茅。此次超强力度的折扣优惠与各种福利组合大受消费者欢迎,无论是常年选择北京现代品牌的老用户,还是刚刚了解并一见钟情的新用户,在沈阳地区迎来了北京现代领动的销售热潮。用最高性价比入手,更有3年0利息政策,北京现代领动将用满满的祝福带给千家万户,感受一路驰骋、自由舒心的出行生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