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

5、一汽-大众-捷达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

购车建议:优惠4.15万

外观方面:前脸、车尾采用大众家族“X”线型设计,搭配横贯式腰线,俊朗造型,凌厉设计全新H7卤素前大灯,高亮镀铬进气格栅,高穿透力动感前雾灯支持静态转向照明功能,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支持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16英寸铝合金轮毂。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1.5L 正后

内饰方面:全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司机一侧配备中控锁,车门、车窗开闭,一手尽在掌握,手动6向可调驾驶员座椅,6扬声器,富有设计感的多功能行车电脑,可迅速、精准地提供外界温度、瞬间油耗、超速报警等多达10项行车信息。智能自动恒温空调,根据中国地区气候条件,自动感应并调节温度,使车内始终处于恒温状态,拥有舒适体感;空调控制器边框及旋钮,采用镀铬镶嵌,风格简约时尚。

一汽-大众  1.5L 方向盘

一汽-大众  1.5L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1.5L发动机,采用VVT正时调节技术,油耗大幅度降低,释放强劲动力,创造静谧环境同时更加环保节能。

一汽-大众  1.5L 前排空间

一汽-大众  1.5L 第二排空间

编辑点评:这五款7月销量领先的汽车均为合资品牌,大众-朗逸配备全方位6安全气囊,全车座椅配备三档温度可调加热功能,10处环绕式车内氛围灯,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多项安全配置。丰田-卡罗拉电动天窗,驾驶席副驾驶席SRS空气囊、前排侧部SRS空气囊、帘式SRS空气囊、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驾驶席座椅6项调节,副驾驶座椅4项调节,空调滤清器等。日产-轩逸智能行车电脑,智能音响系统,前席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一触式电动天窗等。大众-捷达这个传承经典的车型,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动6向可调驾驶员座椅,儿童安全装备,双开启模式防夹电动天窗等。最后来说说我们的销冠车型,别克-硬朗配备自然语音识别功能,采用模糊搜索处理方式,可自动识别用户语句中的关键字,整车座椅采用3D立体沙发型面,400L容积灵活多变行李箱,6/4分割可完全翻平后排座椅,防眩目内后视镜+带WI-FI热点功能的OnStar 4G LTE。果然是当之无愧,不过剩下的几款车型也是不甘示弱,十分出众的,要不怎么能挤进前几名呢。这几款车型从外形的颜值、内饰的配置、座椅的舒适程度看都是很不错的,安全气囊、天窗、儿童安全装备、安全配备方面都很齐全。还在犹豫买哪款轿车才好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下吧。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0.99-14.39万

网友对英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