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

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据悉,2017年7月份轿车市场销量达84.89万辆,同比增长0.2%,环比下降3.3%。其中英朗夺得本月轿车销量冠军,7月销量高达37185辆,朗逸屈居第二名,7月销量达到36400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7月轿车销量前五名的车型

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图1

1、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5.09万

购车建议:优惠3.2万

外观方面:经典直瀑式镀铬进气隔栅,超大视野外后视镜,贯穿头尾灯的双掠峰特征线设计,后盖一体式尾翼,全新设计的展翼型HI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6吋熏黑十辐铝合金轮毂。

别克  15N

别克  15N

别克  15N

内饰方面: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冰蓝运动型仪表盘,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舒适宽绰的乘坐空间,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后排空调出风口,防炫目内后视镜+带WI-FI热点功能的OnStar 4G LTE,400L容积灵活多变行李箱。后排空调出风口,以高效的方式改善后排气流分布和乘员舒适性。

别克  15N

别克  15N

动力方面:英朗配置的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功率与扭矩方面媲美进口发动机,经优化调校扭矩输出甚至实现了更大的低速扭矩范围,最大额定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9升。

别克  15N

别克  15N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0.99-14.39万

网友对英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