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

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野马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EC30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售价(补贴前售价)为12.88万元

野马EC3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基本型 12.88
2017款8月9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外观上延续了野马M70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上一代丰田埃尔法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视觉效果大气、稳重,有着不错的商务气息。此外,新车Logo采用了蓝色背景,以彰显纯电动车型的独特身份。而非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是区分电动车型与汽油车型的方法之一。

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图2

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图3

内饰方面:川汽野马EC30的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T型布局设计,在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等显眼位置配以镀铬点缀,同时米白色的真皮座椅搭配仿木纹饰板饰板,更是让该车的内饰质感提升不少。此外,纯电动版车型档把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不同。

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图4

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图5

动力方面:野马EC30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7马力(额定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其电池组的容量为47.17kWh,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255公里,快充模式下2小时可将电池容量从0充到80%。

新能源野马EC30正式上市 售价12.88万元-图6

购买建议:七座车由于结构较常规轿车复杂,所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七座车并不多见,野马汽车可谓是勇气可嘉啊,EC30也是野马旗下首款的MPV车型。这款野马EC30采用2+2+3的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第三排座椅可翻折,放倒来扩充空间,官方宣称该车综合工况最大里程为255公里,快充模式下0%-80%仅需2小时。动力方面也是不错的,而且可以选择的新能源MPV并不多哦。

相关阅读
野马EC30
野马EC3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7.98-20.58万

看了野马EC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