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优惠7.5万 竞争奥迪A4L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凯迪拉克汽车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ATS-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7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ATS-L 28T技术型2017款 29.88 22.38 7.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2017款 31.88 24.38 7.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精英型2017款 33.88 26.38 7.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豪华型2017款 36.88 29.38 7.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领先型2017款 42.88 35.38 7.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前脸盾牌状进气格栅有所调整,内部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品牌LOGO。而在其他细节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则基本保持一致。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内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比较规整,并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整体来看十分有活力。新增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同时该车还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用户可将自己的苹果手机与CUE系统进行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标配Brembo刹车、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MRC电磁感应悬架等。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ATS-L依旧会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79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TS-L 25T车型依旧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而28T车型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泉州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95-82555789
地址:泉州市晋江SM旁豪信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27.38-42.88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ATS-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ATS-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