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

8月3日,一场以薛之谦和锋范(CITY)为主角的综艺真人秀直播发布会,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魅力上演,广汽本田官方宣布“锋范快闪店启动会暨锋范x薛之谦潮牌2017联合新品发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CITY锋范MODE形象大使兼快闪店首席明星“店长”的薛之谦,在活动现场通过亲身试驾、品牌访谈及畅谈副店长招募标准等创新互动形式,为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一场轻松娱乐的“薛氏风格”直播发布会。此外,2017年锋范与薛之谦潮牌DSP联名合作特装车&合作套装正式亮相,升级版的MODE型格魅力引发粉丝与车迷们热议。

据悉,接下来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还将分别在武汉/广州/佛山等多座城市相继开展。各城市快闪店将设立多样化的体验专区,如迷你K房、沉浸式VR虚拟试驾专区等,打造一系列炫酷科技平台,助力深化产品用户体验,为产品的年轻化标签及时尚、动感魅力加码。

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图1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刘朝明与锋范快闪店店长薛之谦、锋范特装车合影

深度互动式真人秀营销  凸显强参与性

随着“猜猜谁是薛之谦”的创意互动点燃全场氛围,锋范快闪店启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正式任命薛之谦为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明星店长。此外,广汽本田以时尚年轻化的交互形式与目标群体对话,包括锋范与薛之谦潮牌DSP联名合作特装车&合作套装Fashion秀、薛之谦试驾直播讲解秀等,传递出锋范(CITY)独有的高价值感型格魅力,树立品牌跨界合作全新标杆。

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图2

锋范快闪店启动会现场演绎

在现场,锋范(CITY)与薛之谦潮牌DSP再次联名推出合作特装车&合作套装,它是双方在2016合作款特装车基础上,再度联合推出的升级版套装,延续了锋范(CITY)特有的MODE风格,质感全面提升。

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图3

锋范特装车出场

此外,启动会现场设置了时下最新最酷的“VR虚拟试驾”。活用明星IP的独特风格,与产品卖点巧妙结合,用更吸引年轻层兴趣的说话方式,深度传递锋范MODE CHOICE品牌主张。在VR影片中,薛之谦将亲自带你试驾锋范(CITY),你也将与幽默型与高冷型两种人设的薛店长亲密接触,一边享受不同类型的“薛氏”风格讲解,一边感受锋范(CITY)的动力性能和丰富配置带来的惊喜。

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精准的人群定位及创新营销方式,今年锋范(CITY)与薛之谦的跨界合作取得了双赢的效果——薛之谦主理的潮牌服饰DSP获得广泛关注,而锋范(CITY)也向更广泛的人群展现出了不凡的MODE魅力。火热氛围不仅局限在现场,在天猫互动直播平台上,全国各地的粉丝亦连接现场参与互动,平台的关注度与评论数一路飙升。

高人气IP结合 锋范CITY时尚营销升级

谈到当下最火的营销词汇,IP是不可绕过的关键词之一。IP营销的本质,是通过IP本身所具有的影响力,建立与消费者的连接,建立信任,从“脸熟”到“活络”再到最终购买。锋范(CITY)自去年就与薛之谦主理潮牌DSP进行一系列的跨界合作,联名推出了合作版特装车和服装单品,上演了一场营销三部曲:建立连接、沟通情感、强化购买,传播节奏层层递进,营销思维可圈可点。

与一般的时尚IP营销不一样,锋范(CITY)与薛之谦的结合可以说是一种世界观的融合。薛之谦是当之无愧的超级IP,有才华、有成就,他还有一个绝地重生般的逆袭经历,这对引导时下年轻消费群体有着非常正能量的正面效应。而广汽本田自2015年推出全新锋范(CITY)时,就树立了“MODE”品牌世界观,2017年锋范(CITY)提出的“MODE CHOICE型格之选”品牌主张——“弃浮夸而坚定简约,拒平庸而执着有型,不从众而选择独立”更体现了锋范(CITY)简约有型的设计风格和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的产品价值。锋范(CITY)成为年轻消费群中时尚而高性价比的选择,与拒绝平庸、始终跟随自己内心而行动、同时具有强大生命力的薛之谦IP不谋而合,两者结合可以说是相互相成,互有裨益。

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图4

薛之谦与特装版锋范释义潮流

今年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合作版《演员》MV与《MODE CHOICE型格之选》交互式H5等创新的数字化内容的推出及锋范快闪店活动,体现广汽本田借势人气IP打造以年轻群体为中心,结合产品露出、与明星IP互动、粉丝触点等多维时尚营销的精准尝试。此外,已经“开张营业”的CITY锋范官网线上体验店及广本天猫旗舰店,通过金牌导购“薛店长”的互动,满足年轻族群的购买体验,与此次活动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闭环式营销机制。

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图5

2017款锋范图片

薛店长化身金牌导购 多城锋范快闪即将炫酷来袭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锋范快闪店副店长的招募活动同步启动,作为首席明星店长的薛之谦充当评委,通过公布副店长的招募标准,亲自为“自己的全新店面”招兵买马。在8-10月期间,全国多个城市将陆续开展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活动,包括武汉&广州&佛山等,消费者可现场参与互动,竞聘MODE CHOICE锋范快闪店副店长职位。

除了可获得明星互动的心动礼物,广汽本田还准备一大波活动高能福利回馈粉丝。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购买广汽本田锋范(CITY)有机会获得一套2017款限量版特装车套件,或薛之谦DSP合作上衣&小礼品,如能亲临当地快闪店活动现场购车,更享有额外超值优惠,详情请登录广汽本田天猫旗舰店或到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咨询。

MODE CHOICE锋范北京启幕 再掀型格风潮-图6

近年来,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不断推进,并在践行成果上始终保持领跑业界的姿态。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不仅起步早,且年轻化产品覆盖多,在产品开发层面,投入多款承载本田品牌运动基因的精品进驻市场。与之同步的是年轻化营销推广的大力开展,这包括飞度(FIT)娱乐营销、缤智(VEZEL)先锋艺术营销及锋范(CITY)时尚营销等,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活动,通过贴近目标受众的形式火热开展,与用户的精彩车生活一路前行。

随着艺术消费、IP时代的来临,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与消费体验才能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的心,而作为广汽本田在紧凑车市场的战略车型,锋范(CITY)也将继续倡导更简约时尚的个性生活方式,不断打磨产品型酷风格,满足时尚年轻人群审美观、价值观,为年轻人提供源源不断的驾乘乐趣。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