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

现代ix3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17.68 14.6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20.18 17.1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手动

外观方面,ix35的外观,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ix35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要求做到整车线条流畅凹凸有致。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ix35的中控台布局、内饰风格,以及仪表盘形状,都与众不同。斜置的双炮筒仪表盘,造型有点另类,但实用效果不错。ix35的内饰,相比09款途胜,精致了许多。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ix3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不论是提速还是爬坡,力量都很强劲。

编辑点评:目前现代ix3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现代冀东乐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冀东乐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4-2120658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偏岭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11.99-16.19万

网友对现代ix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3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