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

8月4日,Qoros观致汽车联合郑州经销商推出“疯狂的观致• 星光派对”活动。郑州不仅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还是中国地理中心城市,汽车、电子信息等产业在全国远近闻名。随着时下最受关注的汽车导购综艺秀节目《疯狂的观致》之前的五场直播,

此次备受瞩目《疯狂的观致》以霸占暑期档之势,已率先推出五场直播,并迅速聚集超高人气,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汽车导购综艺秀。

星光派对郑州站嗨不停歇

Qoros观致汽车将全国各地经销商联动起来,推出“疯狂的观致• 星光派对”,邀请当地媒体、意向客户、老车主等共同狂欢。全国联动第二站于8月4日19:30在河南致悦4S店成功举办,奉上的不仅仅是鸡尾酒慕斯蛋糕与狂欢派对,更有斗鱼35万+的当红主播亲密互动与千元礼品全员互动,令在场的100余位嘉宾宾纷纷赞叹不虚此行,当场收获订单11台。

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图1

激情璀璨的火舞开场和高颜值的外籍乐队现场驻场,音乐舞蹈和炫目的灯光衬托下的亮面地毯相互融合,令整个展厅光芒四射。

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图2

观致汽车厂家代表及河南致悦4S店高管共同举杯祝酒,感谢大家的来到。

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图3

斗鱼人气主播小大姐惊喜亮相并参与活动抽奖和获奖嘉宾在主播平台互动,瞬间炒热现场氛围。

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图4

活动现场一位Qoros观致忠诚车主上台分享并获得河南致悦店精心准备的礼品,与大家讲述他与Qoros观致汽车不得不说的故事。

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图5

这场炫酷的潮流“星光趴”还安排了“微信摇一摇”、“拼图游戏““涂鸦专区”等多项互动环节,现场加油鼓劲的声音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疯狂的观致·星光派对—郑州站 圆满落幕-图6

现场抽取《疯狂大爬梯》闯关名额的环节更成为全场焦点,点燃了来宾的热情,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汽车嘉年华掀起层层高潮。

嗨不停歇!《疯狂的观致》重磅上线

除了星光派对,Qoros观致汽车联合北京能量传播、腾讯视频推出的《疯狂的观致》也已上线,开启了刷屏模式。这档今年最有趣、最有料、最有实惠的汽车导购综艺秀,不只带来明星助阵的狂欢盛筵,还壕送多重惊喜好礼与超乎想象的购车优惠,更提供免费开走Qoros观致汽车、甚至百万豪车的机会。

节目已从7月26日起在YY直播、腾讯直播、天猫直播、汽车之家直播率先推出五场,柳岩、天佑、利哥、等网络红人集结了诸多精彩内容,令观众全程为之兴奋惊呼。其中7月30日的柳岩搭档天佑直播更是获得了368万人次强势围观,可谓在一片赞誉中取得期望中的开门红。

从《疯狂的观致》、“疯狂的观致• 星光派对”,可以看出,Qoros观致汽车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卓越产品和用户体验,并且将其带给全国各个地区的消费者。此次郑州站是“疯狂的观致• 星光派对”的第二场,后续活动还将在其它城市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河南致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致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吉利汽车]
电话:0371-657035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村北100米
优惠促销 1.8L吉利远景 购置税减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观致5
观致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3.99-19.49万

网友对观致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观致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