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ROC量产版的整车发布图,新车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计划将在8月23日正式亮相。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未来或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有望对轴距进行加长。

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图1

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图2

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图3

大众T-ROC概念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79/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预计量产版车型也将维持该尺寸。

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图4

从完整预告图可见,大众T-ROC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车型的外观设计,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此外量产版车型前雾灯位置疑似保留了概念版车型上巨大的开口设计。

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图5

进口大众T-ROC小型SUV  预计8月23日亮相-图6

目前暂未有关于大众T-ROC量产版的具体动力信息,但预计海外版车型将会推出数款三缸/四缸动力车型,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此外还有消息称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T-ROC(海外)
T-ROC(海外)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