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

【网上车市 保定站】时间已经进入7月,2017年也已经过去多半,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也提醒着人们“三伏天”已经到来。就像这火热的天气一样,车市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全新车型、改款车型密集上市,这其中就包括占据自主品牌重要地位的华晨中华

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图1

当初中华骏捷的出现,吹响了中国品牌进军家用轿车市场的冲锋号角,并且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宽适的空间、扎实的底盘以及亲民的价格,骏捷一上市便受到了“爆款”的礼遇,消费者的认可与口碑纷至沓来,成为了自主品牌同级轿车中销量最高的车型,一举奠定了华晨中华在自主品牌阵营的江湖地位。

2015年,中华首推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这款紧凑型SUV刚上市一周订单就超过了2千,上市两个月销量便突破万辆,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在2015年底,上市仅半年多的中华V3销量峰值一度突破两万辆,成为华晨中华继骏捷后的又一巅峰。中华V3不仅用数据自证出众的产品力,同时也振奋了自主品牌市场。

为了更好的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7月底焕新而来的中华V3三代就要与我们见面了。而这款新车会有什么亮点呢?

宝马技术加持 中华V3三代亮出“中国的宝马”首张牌

追本溯源我们发现,其实骏捷与V3有一个共同之处——它们都融入了宝马血统。近些年,华晨汽车始终坚持以打造“中国的宝马”为理念,全力开创华晨汽车的新未来,并在技术、品质、品牌、管理、人才等方面得到了宝马大力支持。

 

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图2

在品牌战略上,华晨与宝马实现了汽车合资领域独树一帜的“一夫一妻”式合作,华晨通过对宝马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到再创新,完成了合资反哺自主的造车模式。而中华V3三代是以宝马支持华晨“振兴2020项目”的首款重磅产品,也代表着华晨汽车的新技术水准。

此外,中华V3三代还是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在以宝马工作37年的质量大师高尔曼为核心,以宝马标准建立了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覆盖新V3的研发流程,其质量可靠性和耐用性上都显示出了华晨汽车的新品质水准。

在全新BMW 5系在新大东工厂正式下线生产之后,标志着华晨汽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德国宝马工业4.0的顺利完成对接。今后,华晨汽车的智能制造将进一步升级,生产效率也将随之提高。而中华V3三代正是华晨汽车工厂生产系统全新升级后的产品,代表了华晨汽车新的制造水准。

此番推出的中华V3三代可以说是在研发、管理、生产三个方面的全面革新,体现了华晨汽车新智造的风采,同时也被寄予了更多期望。

颜值就是生产力 中华V3三代靠脸才能有饭吃 

随着90后,甚至95后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主力消费人群,颜值已经成为选车时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中华V3三代采用了中华家族第二代的设计语言,并深得宝马design work的真传,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融为一体。全新镀铬装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中网贯穿一体的开眼角大灯、回纹造型的尾灯等处都颇有宝马的神韵

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图3

内饰的升级更是将“品牌匠人”制度很好地展现出来,整体风格也趋于年轻化。红黑双色的内饰搭配大家可能并不会感到陌生,但在做工用料上却比现款车型优化了不少。包括门板、仪表板、中控台、中央扶手箱等处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对于整车的质感有着不小的提升。而全新设计的10.4寸中控触摸大屏极具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集成了大部分功能按键和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

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图4

智能科技新标杆 中华V3三代既聪明又智慧 

在科技配上的升级,也是这次中华V3三代的主要亮点之一。除了那块同级尺寸最大,甚至可以媲美特斯拉的中控大屏,中华V3三代还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而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联动,导航,实时查看天气、新闻,收听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

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图5

此外,中华V3三代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并给予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八位一体的安全保护。同时,在翼子板、舱盖、铰链等部位都进行了特殊设计,大幅降低了撞击中对车外行人造成的伤害。

舒适操控两手抓 “小宝马”并非浪得虚名 

中华V3三代的车身尺寸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0mm和13mm。虽然体型更大了,但新V3在发动机和驾控品质方面都得到了宝马的技术支持,所以开起来非但不会产生影响,反而更像是一辆“小宝马”。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生产线与宝马合作,采用其最新的技术平台,在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等方面都属于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新V3的底盘同样经过了重新调校,提升了悬架柔度,底盘更加平稳,驾乘也更加舒适。说到舒适性,宝马同级座椅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可以让驾驶者获得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长时间驾驶也不易产生疲劳。而通过对驾驶舱隔音材质加厚、底盘部分塑料件改用橡胶件等措施,在NVH方面,新V3也表现的更为出色。

背靠宝马的中华V3三代有哪些过人之处-图6

 目前来看,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的,但同样竞争也十分激烈。但无论从国内老牌车企的品牌影响力,还是从与宝马合作的产品实力来看,中华V3三代已经具备了成为市场主流热销车型的潜质。时尚硬朗的外形、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动感舒适的操控品质,这些时下年轻人看重的购车需求,在中华V3三代身上都得以满足。

中华V3三代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依托于上述优势,小编对于销量还是非常乐观的。从2000年第一辆中华轿车下线,到如今的新V3上市,中华品牌处处透露着“王者归来”的气势。而中华V3三代也将是华晨汽车中国制造2025战略迈出的一大步,这也让我们对于未来将于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中华V7,有了更多的期待。(网上车市 赫奔腾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