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K50EV入选第七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

7月31日,工信部发布2017年第七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共有282款新能源车型进入本批目录,开瑞K50EV入选,正式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此次入选目录的开瑞K50EV主打限牌城市、网约商用车及公检法司公务用车三大市场。

  开瑞K50EV定位为家商兼用7座MPV车型,凭借其大承载、大空间、高续航、耐低温等优势,成为新能源市场7座主流车型。

  灵活变换,宽体多功能——K50EV车身尺寸为4450mm×1760mm×1790mm,搭配2755mm的越级轴距,真正做到大七座。灵活的2+2+3座椅布局,保证了空间的充裕和宽大,满足载人载物多样化需求,可以说是家商兼用两不误。

  超强性能,使用无顾虑——K50EV是行业内首款零下40度正常放电、零下20度正常充电,不需要加热装置的电动车型,电池具备45度超大容量,超长续航可达310KM,电池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K50EV电池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长寿命、耐低温电池管理系统并享受8年/15万公里超长三电部件质保,这些都为车主用车解决了后顾之忧。

   7月30日,奇瑞商用车参加了全国新能源汽车运营产业联盟绿色物流车推介会,向百余家供应商推荐了开瑞K50EV车型。针对此次入选第七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瑞汽车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表示:“奇瑞商用车新能源首款产品开瑞K50EV入选目录,标志着奇瑞商用车正式进军新能源领域,这款车型也将成为新能源物流车领域的抢手产品。未来十年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最佳时期,奇瑞商用车将在奇瑞控股的支持下,依据3 3 3战略,从产品、技术、模式三方面进行突围,并逐步实现全面超越,为新能源物流车系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2.0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开瑞K50
开瑞K50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3.99-7.38万

网友对开瑞K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