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七月销量出炉淡季不淡成绩喜人

七、八月处于上下半年过渡期,被认为是汽车行业的传统淡季,但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走势来看,开瑞汽车并未受到淡季的影响,7月销量7058台,同比增长52%。

全系车型无惧市场压力

主力车型K60占据了7月总销量的54%, K60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取得不错的销量业绩,高大上的产品优势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3月、7月分别在黄山及山东地区进行了产品试驾,K60凭借优良的操控性能、安全省心的配置,被媒体称为8万元内最超值自动挡7座SUV

骨干车型K50系列拥有高安全、高通过、高舒适、低油耗、低噪音、0顾虑等产品亮点,能够更好地适应复杂路况、满足拉人载货的综合需求,一直是创业人群兴家立业的好伙伴。

开瑞汽车七月销量出炉,淡季不淡成绩喜人

优系列依旧拥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是商用车领域的安全标杆、舒适标杆和品质标杆,超高性价比让其成为致富好帮手。

全系车型各司其职,即使是销售淡季,依旧顶住压力,秉承着开瑞汽车“专注7座 幸福生活”的重要使命精耕细分市场,成为更多用户值得信赖的伙伴。

十年钜惠助推销量佳绩

今年是开瑞汽车成立十周年,从6月起开瑞汽车推出了“开瑞10周年 进店就给钱”优惠活动。

开瑞汽车七月销量出炉,淡季不淡成绩喜人

开瑞汽车七月销量出炉,淡季不淡成绩喜人

与此同时,为让消费者更加近距离、更加真切地感受开瑞产品,6-8月,从开瑞汽车生产地河南开封出发,陆续在烟台、广州、济南、合肥等全国十多个城市开展购车嘉年华活动,每场活动集客量近千人、订购量更是突破三百台,有效助攻7月销量。

开瑞汽车七月销量出炉,淡季不淡成绩喜人

开瑞汽车七月销量出炉,淡季不淡成绩喜人

“淡季不淡”,这和开瑞汽车出色的产品力以及真诚回馈广大用户的感恩之心密不可分,相信随着汽车市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开瑞汽车产品销量必将迎来新的一轮攀升。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2.0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瑞X60
开瑞X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