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7九月上市 外观大改/配置全面升级

瑞虎7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正式上市,并在今年上半年相继推出了瑞虎7 2.0L耀领版以及瑞虎7 SPORT。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奇瑞新款瑞虎7有望于今年九月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较大调整,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奇瑞新款瑞虎7即将上市 外观与内饰大幅调整-图1

奇瑞新瑞虎7九月上市 外观大改/配置全面升级-图1

奇瑞新款瑞虎7即将上市 外观与内饰大幅调整-图2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下保险杠处选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后保险杠与车身两侧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两侧门把手也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

奇瑞新款瑞虎7内饰/外观小改 将于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7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机械手刹,增加EPB电子驻车系统,手动挡把的长度也有所减少。新车选用搪塑内饰材料,并采用深棕双色内饰配色。配置方面,一键式启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有望继续搭载。

奇瑞新款瑞虎7内饰/外观小改 将于年内上市-图1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将有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90kW,峰值扭矩为205Nm和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