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演绎战狼式“硬实力”

【网上车市周口站】最近热播的《战狼2》,场面爆!肉搏狠!演员拼!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战狼2》无疑是今年暑期档的现象级爆款。过硬的制作,酝酿出口碑的强势发酵,整体的"硬实力"是战狼热映的主要原因。有口碑,有销量,硬朗坚毅派的大迈X7无疑是战狼式“硬实力”在另一个战场的完美演绎。

大迈X7演绎战狼式“硬实力”-图1

产品硬实力——硬朗外观 极 致驾控

大迈X7采用创新现代简约风尚设计,融合建筑、 手工艺、 雕刻元素应用经典平直线条,勾勒“力与美” 的平衡美学造型,赋予整车硬朗气质。作为一个硬汉实力派,大迈X7的优秀岂止于颜值。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配合电子助力转向、电子手刹、235/55 R19寸规格轮胎等,使得整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整车的操控性堪比合资豪华SUV的水平。

大迈X7演绎战狼式“硬实力”-图2

此外,大迈×7还提供了1.5T、1.8T、2.0T多种动力组合的车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50N·m。极 致的驾控,强劲的动力,大迈X7让你纵享酣畅的驾驶快 感。

大迈X7演绎战狼式“硬实力”-图3

服务硬实力——首付9980 全包上路

可靠的品质,过硬的产品,当然还要有实实在在地感恩大回馈!7月盛夏,大迈上市两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正式启动,首付款只需要9980元,“包牌、包税、包险“,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还在等什么,只要9980就能圆你买车梦!

大迈X7演绎战狼式“硬实力”-图4

“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 靠的是硬实力,搏的是实口碑!相信大迈×7能越战越勇,在SUV市场搏一份彩!

更多详情咨询:

河南瑞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瑞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15518723923
地址:周口市大庆路与太清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大迈X7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