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4

保时捷Macan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4-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保时捷4S店获悉,店内Macan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保时捷-Mac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acan 2.0TMacan2017款 58.8 56.80 2.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3.0TMacanS2017款 69.8 67.80 2.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3.0TMacanGTS2017款 88.8 86.80 2.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3.6TMacanTurbo2017款 99.8 97.8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保时捷  Macan 车辆右侧45度角

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尺寸相比卡宴稍小,Macan的座舱设计风格也将与卡宴相近,发动机启动按钮仍将布置在靠近车门的位置,这种传统的保时捷元素仍将得到保留。

保时捷  Macan

Macan 特别准备了的黑色/卢克索米色双色调内饰方案,能够营造出一种尊贵而优雅的车内氛围。车辆标准装备部分真皮内饰,也可选装全真皮内饰。在内饰方面还值得一 提的是,带卢克索米色包边及保时捷标志的地板垫,以及带“Platinum Edition”标志的前车门进车护板。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低配的Macan车型配 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极速则达到了223km/h。中配 Macan S则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而高配的Macan Turbo车型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PDK双 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保时捷Macan现车销售,优惠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 

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21-23214911
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288号,创兴金融中心首层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54.5-65.1万

网友对Macan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acan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