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眼中的三款神车 性价比超高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陆风X7吉利博越传祺GS4一直以来都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超高的性价比使他们成为了老百姓眼中的神车。因此,消费者在选购他们的时候也会心存犹疑,不知道选择哪款更合适。今天,我们就通过大家普遍关注的设计、配置、动力等三个方面来解读一下三者的产品力,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异同的地方。

【设计、配置篇】

陆风X7,厂商指导价:12.98-14.78万

陆风旗下各车型一直以劲酷的外形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陆风X7在此基础上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既增加了SUV的越野即视感,又不乏贴合潮流的时尚青春感,像悬浮式的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等都非常具有个性。在内饰上,陆风X7采用了先进的搪塑工艺和双色混搭配色,局部使用了木质材料面板,进而大大提升了内饰品质。另外,10.2寸的中央触摸彩色液晶屏,配有前后泊车雷达、全景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等功能也是非常的先进实用;而全景天窗、发动机一健启动等功能更是让消费者在享受便捷的同时,带来越级的豪华体验。

吉利博越,厂商指导价:9.88-15.78万

吉利博越在设计上很好的传承了博瑞系列的风格,其进气格栅的”回“纹造型,把吉利博越的车标围在中央,仿佛水中盛开的蓝色妖姬,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的耐看。内饰方面,博越的主仪表台轮廓优美流畅,采用镀络工艺,带给人愉悦的视觉享受。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了银色的装饰板,在3点和9点还设置了握位凹槽,还有中控按键,可快捷的控制定速巡航和多媒体等功能。此外,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雷达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是十分丰富。

广汽传祺GS4,厂商指导价:9.98-15.38万

外观设计上,传祺GS4融入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不过传祺GS4的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紧凑,而硬朗的腰线又为其营造出不俗的力量感,并配有18寸的双色双五幅轮圈造型更有运动风;车尾较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刹车灯的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视觉效果与夜晚辨识度都很好。在内饰方面,传祺GS4延续了家族展翼式的横向设计,钢琴烤漆装饰件、中控布局简约,使其空间实用性表现不错。在配置上,基础性的配置都有,像智能互联、导航等配置都很好的满足了年轻人娱乐科技的需求。

小结:三辆车的外形设计可谓各有千秋,但就性价比来看,陆风X7相比吉利博越和传祺GS4在兼具时尚感的同时更保持了品质感,而且配置与同级车型相比也较为卓越,科技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7多种驾驶模式的自由转换将SUV的商务、生活、旅行需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而这一点也正是其它两者所欠缺的。

【动力篇】

在动力上,陆风X7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是2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吉利博越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是28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4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峰值扭矩是202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陆风X7

吉利博越

传祺GS4

动力是一切的源泉,不难看出,传祺GS4相比陆风X7和吉利博越,在动力性上还是偏弱;吉利博越的爆发力很强,爬坡、起步性能都非常值得期待;而陆风X7引以为傲的莫过于这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凭借更多的档位、更加合理的齿轮比、更快的换档时间、更平顺的档位切换感以及更为先进的智能电子管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舒适性与运动性,而这些都是豪华车型才有的配置,可谓品质感十足。

通过以上简单的对比我们看到,陆风X7在产品力上相较其它两者还是很有自己的风格与特色。尽管广告没有吉利博越和传祺GS4那么响,但这丝毫不能掩盖它卓越的性能。因此,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试试陆风X7,真的很靠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