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尚 石家庄现购领动即享2万元好礼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北京现代Elantra领动系列汽车,甫一上市,便凭借其曼妙动感的车型、非凡卓越的性能,极致精致的安全设计和实惠心动的让利酬宾,引发车友热捧,迄今全球总销量已超过1200万辆,成为世界范围内中国汽车行业合资品牌旗下炙手可热的车型。

时值2017年盛夏,领动汽车携“购车即享2万元好礼”的钜惠空降石家庄市,再度收获车友追捧,引发当地市民购车狂潮。这不禁让人疑惑,领动汽车究竟如何具备让人迷醉的奇特魅力?

引领时尚 石家庄现购领动即享2万元好礼-图1

“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加上“Low&Wide”,“静中有动”等设计元素,使领动汽车具备了高与低、窄与宽、动与静、曲与直相辅相成、错落有致、曼妙多姿的外貌观感。行驶中的领动汽车在光影变幻交织中,无时无刻不张扬着流线型的时尚动感,令驾驶者陶醉,令观赏者心碎。

引领时尚 石家庄现购领动即享2万元好礼-图2

“领内在,动极速”,是领动汽车对自己的定位。装载在领动汽车上的强劲1.4T-GDi发动机及运动型1.6L-GDi发动机,运用了当今先进的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1.4T发动机已获得“2017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1.4T-GDi发动机与同级别先进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可算是近乎完美的动力组合:转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耐久性更高,灵活性更好。驾驶者与乘坐者均可藉此享受汽车风驰电掣般的极速快感。

引领时尚 石家庄现购领动即享2万元好礼-图3

对安全性的保障,是企业良心与责任心的体现。领动汽车为追求安全性能,可谓不计成本: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占比高达53%,该类钢板轻于一般钢板10%,刚性是一般钢板2倍多,由此塑造的刚性车身使汽车拥有里程碑式的超高耐撞性。

引领时尚 石家庄现购领动即享2万元好礼-图4

领动还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1个膝部气囊,并增加3个气囊传感器,360度无死角守护驾乘者;更有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BSD盲区监测功能,为车辆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引领时尚 石家庄现购领动即享2万元好礼-图5

在细节方面,领动汽车也精益求精,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加热,10向电动记忆座椅等设计,让客户享受高度智能化带来的舒适又贴心的驾车乘车体验。

为答谢消费者,领动汽车现推出了购车即可享2万元殊荣礼遇,更有贷款购车3年0利息的优惠政策可选,期待消费者都能以最实惠的价格开回自己心动的汽车,从此鹏程万里,一路顺风。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