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售价29.7万元起 竞争奥迪A3

雷克萨斯CT售价29.7万元起  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CT少量现车。近期购车29.7万元起售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CT CT200h暗夜骑士版2015款 29.7 29.7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CT200h巧克力版2015款 29.7 29.7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CT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CT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 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 条。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CT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CT200h也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及142牛·米。在配合上高性能电动机,CT200h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雷克萨斯CT200h还装备了电子无级变速系器(ECVT),在加速过程中,这款变速器十分平顺,丝毫感觉不到换挡冲击。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变速器并没有采用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CT200h现车销售,29.7万元起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1.5-28.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C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CT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