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涵推荐 8月19-22国际汽车博览会

武汉车展2017年8月19-20国际汽车博览会-图1

 2017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8月19-22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隆重开幕!此次车展的位置也是处于武汉的地标市中心的位置,为了更加方便客户,也为了更好的给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我们来了,就在这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等你,最好的服务,最全的车型,最大的车展服务商,关键还有最多的礼品和金融政策等你,8月19-22日不见不散!

武汉车展2017年8月19-20国际汽车博览会-图2

武汉车展2017年8月19-20国际汽车博览会-图3

  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专业的展会运营,在各大汽车品牌和广大市民持之以恒的关爱和帮助下,不断升级的品牌规模、更加完善的展商服务、独具前瞻性的互联网思维,且依托武汉及周边强大的汽车消费需求和区位优势,设立了力争成为本区域最重要的大型汽车专业展览之一的办展目标,力争为观众和展商创造更多价值。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成长为武汉市乃至湖北区域具有标杆意义的汽车展览品牌。在延续前次展会优势的基础上,汇入更多行业资源,围绕展示各类汽车产品、汽车用品及零配件、新能源汽车,引导汽车消费的核心,全面升级服务系统,引领武汉车市风向标。

武汉车展2017年8月19-20国际汽车博览会-图4

展会名称: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8月19-22日(上午9:00---下午17:30)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

  盛夏钜惠年中巨献,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再次冲击车市淡季,一场车展界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于8月19开幕,展会为期4天:8月19-22日,70个参展品牌,涵盖豪华车进口车合资车热销车各个领域,400多款梦幻座驾,百闻不如一见的豪车,梦寐以求的爱车,经济适用的代步车,应有尽有! 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购车展会服务。也将再次点燃武汉全民的购车热情,此次车展将成为全年购车的不二时机。你再不卖,你的后半生一定会后悔这次的钜惠!

武汉车展2017年8月19-20国际汽车博览会-图5

  为了给武汉车友带来最给力的参展车型,满足不同的购车需求,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集合了武汉地区近70家最具实力、最热销的汽车品牌,形成规模空前的给力车展现场!代步车、经济车、家用车、越野车、MPV、豪华车等汽车品牌,近千款热销车型,绝对保证购车的你有你所需,看车的你饱你眼福!

武汉车展2017年8月19-20国际汽车博览会-图6

——给我4天时间,让您看遍所有车型,省去了在汽车4S店之间来回奔波与比较之苦;
----给我4天时间,帮您争取了每个品牌在车展现场的最大优惠幅度,一定可以给即将购车的您省下不少银子!
-----给我4天时间,我让你的后半生都不会后悔这次的选择!
------再等一等,2017年8月19-22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最好的服务,最大的优惠, 本届武汉国际除了车展现场各参展品牌的福惠活动和政策,车展组委会亦是购车礼送不停。在展前就开通PC端、移动端多渠道抢车展门票活动,微信一元购票、“摇一摇”、官网免费送票等活动得到众多市民朋友的关注与参与。组委会购车大转盘抽奖活动为市民送上优惠后的惊喜。兑奖现场人流不断,市民朋友纷纷表示活动、奖品也是非常的给力。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