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H4E对比电牛二号 面包哪个实惠好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海格H4E对比电牛二号 面包哪个实惠好开 电牛2号外观延续电牛1号U形虎面式仿生前脸设计,整体视觉的黄金比例,勾勒出一款高颜值的纯电动物流车,有型有范,引领城市物流新视界。销售热线:18009275998 李经理。

西安海格H4E对比电牛2号优惠月供1400-图1

 

海格H4E对比电牛二号 面包哪个实惠好开-图1

电牛2号外观延续电牛1号U形虎面式仿生前脸设计,整体视觉的黄金比例,勾勒出一款高颜值的纯电动物流车,有型有范,引领城市物流新视界。4.98万的售价也更加实惠,近期购车还可享受2000元补贴。

西安海格H4E对比电牛2号优惠月供1400-图3

作为陕西通家第二代纯电动物流车平台上的主打车型,在动力方面,电牛2号将配备37KWHV超大电池容量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时。其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为160NM。

西安新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牛2号陕西省总代理)

销售热线:18009275998 李经理。

地址:西安市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西南角向南200米

相关阅读
海格H4E
海格H4E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22.3-25.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