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同级最牛SUV 它与竞品区别在哪

长安CS55同级最牛SUV 它与竞品区别在哪-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这款刚刚上市的长安紧凑型SUV,可谓是人气直升,刚刚上市就掀起了越野热潮。这款售价为8.39-13.29万元,领先于同级别的国产自主品牌SUV,首先价格上就收买了不少人心,该车拥有18寸双色运动轮毂,主驾6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功能,宽/高比达到1.10,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器+等离子发生器,35处储物空间,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深海静音级NVH设计,长安CS55拥有的功能远超于它的价格,这款性价比最牛的SUV竞争于长安CS55、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它与同级的SUV区别到底在哪呢,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CS55以及竞品的详情以及天津地区的降价情况。

1、长安汽车-长安CS55

新车指导价:8.39-13.29万

外观方面:击感极强的六边盾型格栅,跃浪俯冲车身,蓝鲸尾C柱,悬浮车顶设计,经无数次曲面公式计算而成的曜石型面车尾,尽显宝石般天然质感,LED炫酷“灯”场,LED C型日间行车灯,LED立体光带尾灯,18寸双色运动轮毂。

长安乘用车  1.5T 右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1.5T 正右侧

长安乘用车  1.5T 正后

内饰方面:IMG-SP成型工艺软质包裹,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部分车型搭载)、全景影像(顶配车型搭载)、卫星导航、ADAS功能开闭等智能科技于一屏中,PM2.5过滤器+等离子发生器。

长安乘用车  1.5T 大中控全景

长安乘用车  1.5T 仪表盘

动力方面:Blue 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搭载OAD+智能发电机、废气涡轮增压、静音链条+DVVT等节能技术,让点滴燃油肆放澎湃动力。

长安乘用车  1.5T

长安乘用车  1.5T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相关阅读
长安CS55
长安CS55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9-13.39万

网友对长安CS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5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