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

7月28日,东风Honda携全新一代CR-V北京举行区域上市会。这款经过全面革新的“心动力城市SUV”,同时推出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种版本共10款车型。其中:全新一代CR-V 锐·T动共推出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6.98-24.98万元;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为全球首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21.98-25.98万元。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

车型 版本 售价(万元)
锐·T动 240TURBO经典版 16.98
240TURBO舒适版 17.98
240TURBO都市版 19.28
240TURBO风尚版 20.38
240TURBO豪华版 21.38
240TURBO尊贵版 23.18
240TURBO尊耀版 24.98
锐·混动 净速版 21.98
净驰版 23.98
净致版 25.9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2004年,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形象进入中国,一举开辟了城市SUV市场。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及出众的空间表现,并历经十余年的经典传承,CR-V获得了超过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并创造了一个时代的奇迹。如今,秉承东风Honda“Stay ahead.”(志在 先端)的品牌行动理念,定位为“心动力城市SUV”的全新一代CR-V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迎来全面革新,将为积极上进、追求品质、乐于尝新的新时代中流砥柱,带来更先进、环保、更具驾驶乐趣的SUV生活。如今,秉承东风Honda“Stay ahead.”(志在 先端)的品牌行动理念,定位为“心动力城市SUV”的全新一代CR-V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迎来全面革新,将为积极上进、追求品质、乐于尝新的新时代中流砥柱,带来更先进、环保、更具驾驶乐趣的SUV生活。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2

颜值控 外观时尚年轻化

为了更加适应年轻人群的审美需求,全新一代CR-V在颜值上大幅提升,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和运动。新车以活力十足的珠玉黄为全新主打色,并配有琥珀棕、彩晶黑、珍珠白、赤霞红、翡玉黑,共6种车身颜色,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彩的生活需求。

全新一代CR-V车身尺寸为4585mm*1855mm*1689mm(长×宽×高,两驱版本及锐·混动版本高度为1679mm),轴距2660mm。在细节上,全新一代CR-V遵循了东风Honda一贯的时尚风格,两侧修长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与黑色主动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令本田家族式前脸犀利而英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简约而不简单,显著地勾勒出了车身所富有的肌肉感。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3

内开启式全景天窗,不仅增加了车内采光度,也让整车档次感大幅提升。车尾中央镀铬装饰条与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合,搭配豪华运动双排气管,让全新一代CR-V的辨识度更高,并且更显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4

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版本车型,则在前大灯与组合尾灯处装饰以独有的蓝色灯带;在前翼子板处和尾灯下方也配以蓝色的“HYBRID” 标识,于细节处彰显身份。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5

首次搭载锐·T动  锐·混动全球首发

此次全新一代CR-V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在动力系统上的全面革新——依托Honda最先端的FUNTECT动力技术,全新一代CR-V同时推出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全面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并为他们带来更先进、环保和驾趣的SUV生活。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6

全新一代CR-V 锐·T动车型搭载了东风Honda黄金动力组合——1.5L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之前的第十代CIVIC思域)车型上得到了很好印证,此次针对全新一代CR-V的动力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功率和扭矩输出——最高功率达到了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243N·m/2000-5000rpm。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2L(240TUBRO都市版),做到了驾驶乐趣与超低油耗的高效统一。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7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8

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上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高功率双电机、高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和智能动力单元(含高效锂离子电池等)构成。其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整套i-MMD锐·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158kW,动力输出强劲、澎湃。系统的另一大特点是更先进、更智能,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的平顺智能切换,在不同驾驶环境进行高效运转。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9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0

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也是继新思铂睿 锐·混动后,东风Honda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将助力东风Honda率先实现对城市SUV混动市场的布局,继续引领城市SUV市场新的发展潮流。

配置升级  驾享安心舒适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全新一代CR-V在舒适性及安全科技上进行多项升级,于细节之处彰显人性关怀。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1

液晶式仪表盘的采用,在加强科技感的同时,也让行车信息更加醒目。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四向调节,并集成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让驾控触手可及。高质感真皮座椅有棕色、深色和浅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主驾驶座椅可12向电动调节,并含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腰托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2

而仪表台饰板、前排中央置物区两侧等区域的木纹装饰板,则作为车内的点缀之笔让内饰更富品质感。舒适性配置上,全系标配的尊贵90°开启后车门,大大提高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再加上一体化设计平整后排地板,后排中央控制系统、SFRD频率响应减震器及ANC主动降噪系统等运用,让舒适的驾乘体验进一步得到升华。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3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4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5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CR-V可谓无微不至。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Honda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可确保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多项实用性安全配置,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 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非常简单实用,让停车操作变得轻松不少;集成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的7英寸显示大屏,带来行车辅助及娱乐功能,让驾乘者领略互联驾驶的超凡乐趣。

全新一代CR-V 北京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图16

继7月9日全国上市后,东风Honda第一时间将全新一代CR-V带到北京,充分显示了东风Honda对北京消费者的重视。全新一代CR-V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东风Honda产品布局。它将再一次树立城市SUV新标杆,并与UR-V和XR-V联合出击,打造东风Honda最强SUV家族,进一步提升企业在SUV市场的竞争力。更为年轻、运动、时尚的全新一代CR-V,也将继续发挥明星车型和销量先锋的强劲实力,助力东风Honda全年销量目标的成功达成!

预定专线:010-67871121

东风本田北京运通博泰特约店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同济北路2号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