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品鉴会

信阳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品鉴会-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7月29日,编辑携记者到中岩中岩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加2017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上市品鉴会。

 

信阳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品鉴会-图2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最新别克高档轿车设计语言醒目的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宽了前脸横向视觉感;更加直立饱满的车头、动感的侧身形面以及与车头呼应的立体车尾设计,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力量感。

新君威车身尺寸较上代车型更长、更宽、重心更低,辅以优秀空气动力学打造的快背式流畅设计,以及245/45R18大尺寸马牌轮胎,呈现出轿跑的纤巧灵动与高档轿车的大气稳健,引领新一轮高档轿车的审美趋势。

信阳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品鉴会-图3

信阳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品鉴会-图4

 

悬浮式的内饰设计、环抱式的座舱布局,进一步加强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座舱空间的宽敞感。当身高1.8米的乘客在前排舒适乘坐时,后排膝部空间仍余2拳半;并且更低的H点设计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也带来更宽裕的头部和肩部空间。

信阳中岩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品鉴会-图5

别克  28T

别克  28T

   同级罕有的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采用创新的自适应LED照明技术,照射范围可分为15个区域,最远照射距离400米,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免去频繁变光操作,有效解决眩目问题,照射更加精准,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另外,新车还配备支持车速、娱乐、导航提示、安全提示四大类信息显示的全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突出展现了全新一代君威在智能安全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

别克  28T

别克  28T

 

   新君威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6T、2.0L、2.0T三种动力总成,而2.4L车型将不再出现。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  28T

别克  28T

新一代别克君威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包括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专利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等,舒适增配上也有不少亮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中岩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中岩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76-3228111
地址:信阳市老312国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
优惠促销 英朗最高优惠2.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