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 优惠1万元 竞争大众POLO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诸暨豪悦获悉:店内MG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

MG3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MG3 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

8.37万

1万

7.37万

MG3 2016款 1.3L 自动舒适版

7.07万

1万

6.07万

MG3 2016款 1.3L 手动舒适版

6.37万

1万

5.37万

MG  1.5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MG3整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Flow”流面切割设计,棱角分明、大胆前卫、带有些许科幻感,配以独具个性的车顶贴,为“玩家”打上潮流身份标签。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作为一款AO级小车,MG3的轴距达到了2520mm,这个数据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出类拔萃的,也为MG3内部空间的充裕提供了保证。

MG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设计借鉴Apple系列产品风格,巧妙运用大面积的时尚白色,颇具简约实用的后现代主张,只需扫一眼就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MG  1.3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MG3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17牛米;而1.5L车型更强一些,最大功率可达到80千瓦;全系配合了5挡手动或5挡半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MG3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17N?m,5速手动变速器AMT变速箱将继续在MG3 Xross中出现。对于大多数跨界车型来说,更绚丽的外表才是重点,相信年轻朋友会很喜欢。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