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野马加版时尚造型舒适驾乘低价

  17款福特野马外形比较时尚和运动,有较长的发动机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般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福特野马整车线条则明显比现款更为动感了一些,时尚感大增。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外观方面:福特野马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内饰方面:17款福特野马中控台下方那个复古的圆形小挡把上,清纯的样子表面上装可爱,其实很邪恶,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禁让人心生忐忑。炮筒式仪表盘中央也紧跟时代脚步,搭配银色镀铬,并在中间增加了信息量丰富的4.2英寸屏幕,首次加入了彩色LED行车电脑显示屏。

  细节方面:17款福特野马有较长的发动机舱配上稍短的乘员舱,车头一般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门板上的按钮在高度上呈对称布局,人体工学效果极佳。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野马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元素。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福特野马是目前价格比较亲民的一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野马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元素,相比目前千篇一律的设计线条,个性化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满足个性的要求。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