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

SUV车型,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发展趋势,SUV车型普及率超乎想象发展之快让我们刮目相看。尤其是中型SUV,说是热门车型也不为过。作为斯柯达品牌推出的全新中型SUV,科迪亚克的市场热度一路走高,成为同级别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7月起购买科迪亚克,官方还提供2年或3年0利率补贴、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及5座车型额外赠送1年0公里整车延保等五重礼包,详情可搜索科迪亚克至官网了解。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1

  今天我们体验试驾的是科迪亚克的2.0T顶配车型-2017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科迪亚克的7座车型起售价为22.98万元,而5座车型则为18.98万元起,所以在性价比方面科迪亚克在合资市场几乎难逢敌手。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2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3

  外观方面,科迪亚克的前脸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比起斯柯达其他车型,科迪亚克线条更为硬朗,呈现出一股浓浓的硬派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中部隐藏了自适应巡航雷达,但并没破坏整体设计,这也是顶配车型独有的配置。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4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5

  不过小编认为科迪亚克的侧面比起正面更加引人注目。它的上腰线由大灯处延伸至尾部,在上行李架、下腰线以及硬线条设计的搭配下,整体十分具有力量与厚重感。尾部设计并不像某些SUV那种收得特别急,而是采用途观L类似的设计风格,尽可能给予后排乘客更多的头部空间。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6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7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8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9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10

  配置方面相信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是顶配旗舰版本。LED大灯、8英寸中控大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车内氛围灯、19寸铝合金轮毂、倒车影像、自动刹车系统等都是区别于中低配的配置。安全方面,科迪亚克主副驾驶、前排以及前/后排都配备了安全气囊。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11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12

  那么这样一个大个子,动力方面1.8T以及2.0T真的可以满足吗?事实证明编者是多虑的了。今天拿到的这TSI380版本搭载的是一款2.0T的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220Ps;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162kW,匹配了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大众奥迪许多车型的黄金搭配。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13

  这款发动机在低扭状态下涡轮很早就开始介入,在1500转速的情况下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所以这台顶配车型动力十分充沛,甚有点感觉有点过剩的感觉。这样推敲下来,其实1.8T的动力已经能够满足动力方面的需求,无需担心动力问题。不过四驱车型只有这台顶配的2.0T车型才配备,相比其他两驱车型起步更加稳健,过弯能够给予驾驶者很足够的信心。

  科迪亚克:岂止于大,岂止于全-图14

  作为一款家用中型七座SUV出行的新选择,油耗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评估因素。为此,编者专门为科迪亚克做了一次长途旅行油耗测试。全程198.43km的路程。在乘坐了5人的情况下,编者为了测试其节油表现,所以在高速上尽量温和驾驶。在平均时速66km/h的情况下,2.0T的科迪亚克还是跑出了5.97L/100km的优秀成绩,着实让人出乎意料。

  总结:作为七座出行的新选择,科迪亚克以高性价比的方式杀入中型车市场,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又多了一个选择。不同于某些车型在发布之初就打着“吊打汉兰达锐界”的旗号,柯迪亚的“陪你去经历”开拓了一个全新价位的合资中型SUV市场,未来在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X1最高优惠6.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