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探险者夏日倾情热促钜惠价来袭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脚感电尾门

  外观方面:2017款福特探险者依旧延续了福特的家族风格设计,车身整体散发出了美式的味道,前脸依然使用了宽大的进气格栅横条与颀长的镀铬装饰条搭配。2017款福特探险者增加了一些威严感,内部还配备了氙气大灯,车身整体看起来仿佛有些路虎的风格。

  内饰方面:福特探险者桃木+银色饰条的组合方式并不多见,这种时尚与复古的搭配组合不知道设计师想表达什么,由于没有大面积使用,所以无伤大雅。另外中控台上8英寸屏幕的显示效果也没的说,虽然触控式的操作不太有利于便捷性,但这不会妨碍它的豪华感。

  细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新车有着非常标准的美式SUV设计语言,硕大的身躯和粗犷的线条让其拥有了一副十足硬汉的面孔。全新福特探险者增加了前进气挡板和后尾门上集成的扰流板,还增加了诸如铝合金等轻质金属材料。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福特探险者属于中大型SUV,车身超过五米的长度更是让这款车走在街上,藐视众多车辆。福特探险者宽大的车身使其内部拥有不错的空间,一款主打城市SUV市场的车型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