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1

7月28日,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河南万通一汽大众展厅举行!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众多出租车公司代表,以及出租车司机代表。同时还邀请到了河南主流媒体共同出席见证。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2

在发布会之初,万通一汽的领导发表了致辞,并介绍了万通一汽在整车销量、客户满意度及品牌贡献度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一直积极践行着“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毫无保留的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一流的保障和服务。另外,我们万通一汽4S店,16年以来,本着用户感受,贴进用户需求的原则,不断完善品牌管理体系。此次全新捷达出租车的投入使用,万通一汽是一汽-大众郑州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3

本次投入的宝来出租车拥有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丰富先进的科技装备,和私家车同配置,不减配,传承德系工艺品质并辅以多重智能安全配备给予司机全面的安全保障。并且主驾驶座椅包裹性很强,长时间开车不累,让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拥有更好的驾控体验。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4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5

在活动现场,还请到了专业的讲师,以独特的视角、专业的解析和通俗易懂的比喻,诠释了大众汽车品牌的产品内涵。为了让客户以及所有到场出租车司机更好的了解全新捷达出租车的产品质量和制作工艺,他邀请了现场客户积极参与互动体验,包括“钻钢板”、“车震”等,以展现全新宝来的高强度车身和安全性。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6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7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了全新捷达出租车车主分享用车感受。从事出租车行业12年的李师傅说:“捷达出租车外观耐看,又和私家车同等配置,安全性很让人放心。而且其座椅舒适性非常好,对于我们这种每天工作都在车上的人来说,这点非常重要。再加上大众这么多年来在出租车行业积累的良好口碑,我相信选择全新捷达绝不会错。”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8

王者归来·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图9

最后,大客户经理公布了本次发布会的活动政策,折后价约合7.28万/台,而且还有礼包相送,这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现场下订。全新捷达出租车品牌发布会至此圆满落幕,以后在郑州我们也将会看到更多的全新捷达出租车。同时,全新捷达出租车将为河南出租车司机带来更多的实惠,更低更环保的用车体验,也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保障。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71-6555007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东8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