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登陆唐山

唐山。全新 Panamera 凭借革新性的设计、面向未来的人机交互系统、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一系 列先进的辅助配置,实现了豪华轿车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如今,保时捷推出了轴距加 长 150mm 且标准配置更为丰富的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将这款豪华轿车营造的舒适 体验再度升级。

全新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登陆唐山-图1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承袭了标准版的设计风格:独一无二的车型特征、更加犀利的运 动轮廓。这主要源于该系列车型并非简单将车身加长,而是一款与标准版同时开发的新车型。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的轴距加长了 150mm,达到了 3,100mm。轴距的加长使后排乘
客上下车更加方便。此外,后排座椅的调节范围更大,极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除了轴距增加之外,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与同车系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个性化标配更为丰 富。例如,交付至中国市场的该系列车型在 C 柱上带有 “Executive” 标志。此外,新一代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均标配保时捷车型有史以来玻璃面积最大的透明全景式天窗,天窗长 1,780mm,宽 1,200mm。
落座车内,最醒目的仍然莫过于极具未来设计风格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传统按键被 12.3 英寸 交互式触控屏以及中央黑色触控面板取代,以简驭繁,彰显了品牌纯粹的未来跑车理念。更多 标准配置还包括带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和舒适头枕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前排和后排加热式座椅以 及后排头枕后的遮阳卷帘。此外,所有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的后排均可选配全新开 发的保时捷后座娱乐系统,可令后排随时变换为一座移动的家庭影院或者便捷的数字化工作空 间。
Panamera 4S 行政加长版和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的配置则更加全面。这两款车型均配备 专门为 Panamera 车型开发的桥转向、动力转向升级版、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四区域 恒温空调以及带自动关闭装置的自动吸合车门。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还配备了带保时捷 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的 LED 主大灯。
尽管行政加长版系列车型以舒适与豪华见长,但其卓尔不群的运动性能足堪以纯正跑车自居, 即使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基础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也拥有充沛的动力。3.0 升 V6 涡轮增 加发动机可产生 450Nm 最大扭矩,最大输出功率达 243Kw (330hp) 。此外,得益于保时捷 E 驱 高效动力策略的加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和旗舰车型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出色的燃油 经济性。

全新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登陆唐山-图2

唐山保时捷中心负责人刘辉先生表示:“秉持全新 Panamera 车系一往无前的突破精神,行政加 长版系列车型在保留了 Panamera 纯粹运动性的同时,将其豪华感与舒适性提升至一个新高度。 我相信,这一系列将成为追求卓越驾驶乐趣和极致舒适体验人群的理想选择。”
即日起,全新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系列的 6 款车型均可在唐山保时捷中心接受订购。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