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首届百姓购车节8月18日将燃情启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如今,家门口的汽车展会越来越多,但真正能以人为本、服务于人的车展似乎不太多,对于昆明市民来说,能有一场真正意义上,从百姓角度出发,服务于百姓的车展,这无疑能让百姓拍手叫好,致力美好生活。昆明首届百姓购车节应运而生,2017年8月18日至20日,即将在昆明广福路云南大剧院拉开帷幕。作为一场开展全方位精准营销,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异业联动数据导流的团购盛会,在这个夏末势必将再次引发万人抢车盛大景象。

昆明首届百姓购车节8月18日将燃情启幕-图1

本届昆明百姓购车节由贝卡广告、合力创新广告、创锦恒升广告主办;由网上车市、云车网、卡盟网、17汽车网、FM918协办。本次团购会预计将吸引国内外50余个著名汽车品牌参加,覆盖500左右车型。根据大数据分析预估,本次昆明首届百姓购车节预计将有万人以上报名参加,2.5万以上人次到场,成交量预计达600台。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春城,更高效更具特色的汽车展会品牌正在傲然树立,引领汽车展会新潮流!

精准高效集客渠道 大数据保驾护航

互联网3.0时代,网络已经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获取汽车相关咨询的主要渠道。据悉,90%以上的消费者购车前会事先在互联网上了解车型。近年来,随着厂家大型团购会越办越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等待在团购这样的时间节点订车。这样,通过网络资源与团购优势整合,线上招募和线下团购狂欢相结合的昆明百姓购车节应运而生。

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卡盟网,成功举办了近千场车展,成为中国最信赖的汽车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精准人群画像,向广大消费者准确推送相关车展信息。以网上车市、云车网为代表的垂直媒体联盟,强势携手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并以百度、360等多家搜索引擎补充,将车展动态和报名信息准确传达给目标消费人群。

全媒体推广宣传 覆盖春城百万群体

本届昆明百姓购车节宣传声势浩大,采用“全媒体联合办展”的形式,共同推进车展招商、宣传、集客、活动等事宜。目前,云车网、网上车市、粒子汽车网、17汽车网、卡盟网、今日头条、百度搜索引擎、多家本地知名微信公众号等均已加入媒体联盟,构建综合宣传和精准投放平台,形成强大的资料数据库。

此外,组委会还将通过户外大牌、地铁灯箱、小区道闸、小区电梯门等户外媒体,并与FM91.8电台广播媒体进行深度合作,全方位立体式对外进行报道展会动态,让您第一时间接收最新车型优惠资讯。

异业整合线索 强大执行团队保证

在大数据时代,本届昆明百姓购车节还将实现多业态战略合作。房产网站、家居网站、航空票务公司、旅游公司、汽车后市场等将围绕参展品牌需求筛选线索,实现各渠道客户筛选及精准定位。另外,多家异业合作银行的百万会员,以及保险后端的精准客户,都将长期性,有针对性地形成丰富的潜客资源。

本届昆明百姓购车节工作人员拥有丰富的大型团购展会经验,切实保证每次参展观众都能收获到理想的购车体验。同时,组委会还配备了一批训练有素的客服队伍,每一个参展观众提供解决方案,24小时无缝对接客户。

精彩活动多重好礼 逛展不虚此行

据悉,本届昆明百姓购车节但凡提前报名客户都将免费获得门票一张,包含数千元的购车抵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值得关注的是,组委会不惜成本,共准备了价值20万元以上的礼/奖品等你来拿!

既然是老百姓的汽车展,实在、优惠当然是最重要的,本届车展的优惠力度、政策也比前几届更加强大。除此之外,昆明的汽车经销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最好时机,在本届车展上也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优惠和福利。

为了让每位客户不虚此行,给用户增添一份购车的喜悦。组委特意准备了多重福利:所有人到有签到礼一份;所有现场订车或购车客户有成交礼,并有抽取汽车模型、电视机、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大奖的机会,让你拿到手软!

此外,现场还将举办微信摇一摇小游戏,主舞台和经销商舞台将呈现一系列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的精彩演出。优美的舞蹈、靓丽的车模、劲爆的美女走秀,惊艳的cosplay等持续引爆现场人气,演艺人员还将并与现场观众火热互动,Hi翻全场,让车展更好看、更好玩。

2017年首届昆明百姓购车节即将在8月底疯狂来袭,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为昆滇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绝佳的团购平台。错过了这样一个全新升级,诚意满满的购车节点,将是一个不小的遗憾。我们在云南大剧院等您!

2017年昆明首届百姓购车节

时间:2017年8月18日至20日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与官宝路交汇处南侧云南大剧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