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

  最新贷款购享受超低首付,电话、试驾更有大礼送。承若当日提车开票,拒绝虚假报价,现提前放价,给您一个满意的价格,满意的服务。详情拨打贵宾免费热线:15502202400 王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盘、大屏导航,氙灯大灯,倒影,电尾门,电眼,智能卡,并道辅助,电动座椅带记忆,运动方向盘带拨片,18轮。黑棕,黑摩卡,白摩卡

  外观方面:17款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优质材料、高档饰件和全面的标准装备使16款宝马X5极具奢华风格。2017款宝马X5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 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

详情拨打贵宾免费热线:15502202400 王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细节方面:17宝马X5的音响系统给编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阿尔派提供的扬声器效果值得肯定,同时USB音频输入接口也将为新X5“服役”,选择音乐形式变得更加多样化。为了照顾到第二排乘客的需要,新X5加入了后排娱乐系统,你可以选择读取DVD光盘,同时也有视频信号输入端,遥控器的引入更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而前排就只有眼红的份了。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17款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17款宝马X5 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详情拨打贵宾免费热线:15502202400 王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新闻资讯
现车手续自家开票天津进口中东霸道2700

兰德酷路泽霸道27.30.40

喜欢这款车的朋友,福利来了,别控制,购车千万别等到下个月。

    中东丐版普拉多2700,17款较16款多了三种配置: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
    17款丰田霸道27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出色的展现着丰田的品质。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
    本家一手车源,报关单及商检单齐全,到店提车更有万元升级配置豪礼等着您,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进口越野系列的顶梁柱,全国销量遥遥领先,纯正越野首选,玩越野就选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17款霸道各种车型基本参数

2017款丰田霸道2700 TXL:七座,18寸铝合金轮毂,外挂备胎,天窗,两气囊,冰箱,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四),手动丝绒座椅,黑色脚踏,前小杠,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雾灯,卤素大灯,双区自动空调,尾翼,车身同色门把手,镀铬防擦条,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拖钩

2017款丰田霸道3000VX: 米色内饰 带KDSS底盘 氙灯 LED 雾灯 大灯清洗 银色中网 前小杠 前后电眼 前后排自动空调 桃木内饰 黑色真皮座椅 7座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 座椅通风 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中央差速锁 陡坡缓降 防侧滑 彩色液晶仪表盘 150升大油箱 9气囊 彩条 行李架 黑脚踏 后挂备胎 18轮 冰箱 天窗 电动折叠后视镜 大灯高低调节 发动机怠速加速 方向盘电动调节 拖钩

2017款丰田霸道4000EXR:天窗,智能卡一键启动,疝气LED,黑踏,二档起步,小尾翼,后挂备胎,18轮毂,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丝绒座椅,2气囊,前排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手动空调,中差,坡辅,后雾灯,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镀锘防撞条,镀铬尾管,彩条,黑色行李架

    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图1

    外观方面:17款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原装进口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原装进口17款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

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图2

    外观方面:17款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原装进口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原装进口17款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

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图3

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图4

    细节方面:17款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17款霸道2700它的性能无可复制,因为丰田普拉多有人所不能的胆略。大扭矩、高底盘、全地形轮胎、通过中央差速器调节的多种驱动形式等等,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野外通过能力。

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图5

宝马X5美规版3.0T汽油动感彰显霸气大促-图6

  动力方面,17款宝马X5 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7款宝马X5内饰做工精致。舒适的驾驶空间,以及一流的操控性能,这个是17款宝马X5 给消费者带来感觉。大量使用了棕色岑木木饰,搭配多处的银色镀鉻点缀。发动机和变速器在你右脚已经向油门下达指令后仍会略有迟疑然后在输出你期望的扭矩。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

网友对宝马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