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当大家围观这辆众泰T700神车时,异口同声的表示“我去!牛!”。这是2016年7月22日“为你而来 众泰T700石家庄区域媒体品鉴会”的现场。在河北缘来众泰4S店展厅内,石家庄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向众泰T700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据了解,众泰T700全系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元。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1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市场总监檀伟涛先生向媒体朋友致欢迎词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第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从已曝光的配置结合其售价来看,众泰T700明显在同级车型中占据十分明显的领先地位而10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更显示出众泰汽车满满的诚意,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2
霸气如众泰T700

这一次众泰的外观上终于不再饱受诟病,T700霸气的外观具有较强的视觉辨识度,不规则的前大灯,简洁犀利;而90颗镀铬装饰件则来源于满天浩瀚的星空,透露出进取不止的意味;前格栅六边形的大嘴设计搭配满天星造型,舒张大气,迎合其定位豪华的产品调性。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3
河北缘来众泰汽车领导介绍T700概况

侧身来看,悬浮式车顶科技感十足,平直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特别之处是位于前门处的Z字型氛围灯,是一种精神烙印的象征,很是别出心裁。尾部造型比较饱满,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管较为抢眼,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4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5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6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7

 

内饰上众泰T700极力营造着剧院的豪华氛围,不仅运用了与保时捷Macan完全相同的方向盘,而且很多部位的造型都贴合“音乐”、“艺术”的理念设计,环抱式座舱使驾驶者或者乘客有被包围的安全感,无论是车门的内饰板还是中控台,都做了多层次的重叠设计,使之看上去高大而厚重,用料上除了皮革缝线之外,还有包括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各种材料。用了钢琴烤漆工艺的木纹饰板,深色的寓意为钢琴,浅色则寓意为小提琴。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的娱乐系统也是内饰的亮点所在,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8

而在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均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和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等。安全配置方面,4款1.8T双离合车型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顶配旗舰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9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10

 

动力方面,众泰T700先期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搭载来自上汽的2.0T发动机的更多车型。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11

只为你而来!众泰T700石家庄媒体品鉴会-图12
众泰T600运动版 0元开回家

编辑点评:作为众泰首款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高端力作,众泰T700从曝光起便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极大的关注。众泰T700的应市推出,不但可以丰富众泰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拓展了购车的选择空间。随着众泰T700的成功上市,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机械化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和愈加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相关阅读
众泰T700
众泰T70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0.68-15.58万

网友对众泰T7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众泰T7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