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17款公羊1500新宠势不可挡抢不停

优惠领头可分期,直降万元,贷款购车享受超低首付,高性能越野带回家,本店全款提车大打折扣,这个“价”期,是该出手的时候了。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全国购车热线13920447767(同微信)胡经理

  配置:8速变速箱、电子旋转档、底盘升降、空气悬挂、智能卡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雷达、倒车影像、8.4寸中控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原装阿尔派音响、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多功能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速敏感应雨刷、20寸长角号纪念轮毂、前后拖钩、棕色小牛皮刺绣座椅、原厂CD、后排储物箱、简易床、电动天窗、电动后车窗玻璃、全尺寸备胎。

  道奇公羊1500运动座椅所带来的包裹性要比普通座椅好很多,后排中间乘客同样拥有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中控台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真皮座椅看上去十分宽大,靠背两侧支撑从肋部一直向上延伸到肩部,舒适性应该不错。整体的看还是过于平直,包裹性不是这种车型的专长。

  采用了双排气,这样大的发动机采用双排气的是很少见的。 5.7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马力达到395马力,峰值扭矩为554Nm,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功能键可以控制音频系统。仪表盘样式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圆形指针式设计,但是其中可显示的信息量却大的惊人。

  道奇公羊长角号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或者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道奇公羊1500长角号2017款不仅外观上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而且内部配备的豪华性在同级别车中同样可圈可点。道奇公羊长角号其那宽大饱满的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道清公羊拥有自调节空气悬挂,当一辆足以秒杀悍马的庞然大物从你身边呼啸而过时,你忍不禁会先倒吸口凉气。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新车的内部设计依旧肌肉感十足,完全采用了美式硬派风格。

全国购车热线13920447767(同微信)胡经理

相关阅读
公羊
公羊 网友评分 : 3.63
参考价 : 79.2-95万

看了公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