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350 现车多少钱欢迎来电咨询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全国在线电话:18222212113孟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天窗 5座 三把差速锁 16寸黑色轮毂 拖钩 踏板 黑色皮革方向盘 备胎(带备胎罩)丝绒座椅 电动座椅 座椅加热 LED日间行车灯 黄色边灯 红色尾灯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35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奔驰G350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块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可全自动移动。新款奔驰G350作为奔驰提供给了车内乘客舒适豪华的内饰环境;作为一款越野车,它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

  奔驰G350越野车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车内空间的宽大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厢造型。四幅式方向盘是奔驰家族风格,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非常好,握感舒适。

全国在线电话:18222212113孟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奔驰G350的主人一定超级喜欢越野,喜欢挑战极限、追求刺激,车身的大角度倾斜以及各种“颠簸流离”都极大地刺激了他们肾上腺素的分泌,令他们异常兴奋。而“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也只有在极限的路沉下G350才能发挥出英雄本色。G350的四驱系统足够强大。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