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塞纳四驱商务安心出行低价选购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天窗,双电动门,倒影,双侧电动门,车身同色门把手后视镜中网,中央扶手箱

  外观方面:17款丰田塞纳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更加简洁时尚。

  细节方面:丰田塞纳车厢在驾驶座后面还有两排座椅,平日里最后一排可以收起,让车厢尾部可作为储物使用,可以说原车的布局较好地兼顾了载客和储物两方面的实用性,但在舒适性上则无法让乘客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丰田塞纳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进口前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并采用熏黑前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铲型样式。丰田塞纳商务车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

相关阅读
Sienna
Sienna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40-66万

看了Sienn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