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

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宝马全新1系火热促销中,现在购买宝马1系的客户最高可优惠9.5万元,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节假日不休),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均可报销路费,并提供接站服务,我们会有专业的销售为您服务, 或直接到店咨询。 更多优惠详情致电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店内现车发票合格证等手续齐全,全国客户皆可办理分期,当日到店当日提车。支持异地上牌等业务!★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图2

外形方面: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三厢造型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并且依然要求外形的美观,保持了车身富有力量的线条实属不易。在车的前脸,采用“双肾”进气格栅,让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大气,而且非常的具有运动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车灯采用全LED大灯,能够营造更好的效果。车位的设计也很“性感”,拥有完美的“翘臀”,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车的尺寸为4456mm/1803mm/1446mm,大小适中,美观大气。★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图3

内饰方面:和其他宝马车型的内饰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在创意方面没有做任何的提升,容易给人造成视觉疲劳。但是有一点好处就是如果之前开过宝马的人,在驾驭起来就十分熟悉了。新的改变就在于有了更多的黑色烤漆饰板,虽然说看起来更加的高端一些,但是触摸之后就会留下痕迹,需要长清理。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缝线,看起来更加精致了一些。带有导航、倒车影像、座椅记忆等这些标配,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图4

空间方面:空间呈现紧凑型,前排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便于驾驶员互动弄,后排座椅的长度是够了,但是舒适度还差一些,坐起来不是很软,而且座椅和座位太过垂直,舒适性差了一些。因为是运动型的车,所以在后排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坐起来不是很舒适,长时间坐车容易疲劳。 储物空间比较多,在门板上设有很多的可以放置东西的地方,方便在驾驶中存放更多的东西,十分实用。★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图5

动力方面:1.5T的排量绝对够用,功率能够达到100kw/4400rpm,扭矩能够达到220Nm/1250rpm。发动机调校的十分动感,油门轻巧,踩油门就能加速。平时上高速也是完全没有压力。油门响应速度很快,动力输出非常灵敏。发动机只有三缸,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抖动的频率要更大小一些,所以能够感受到座椅的振动,但是对大部分人来讲,这个振动的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全新宝马1系最新价格 1系裸车直降9.5万-图6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