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飞度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飞度-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晶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柯达-晶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晶锐 1.4L手动车享版2017款 7.49 6.49 1.0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自动车享版2017款 8.49 7.4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斯柯达  1.6L

车型介绍:斯柯达晶锐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造型复古,而新款晶锐,则延续这种风格,并且采用新的更具立体感的进气格栅,头灯也进行了部分改动显得更加犀利,加上双色车身,让晶锐更加硬朗精神。车身参数:长3992mm、宽1642mm、高1500mm,轴距2465m,车内空间很好,前排以及后排都比较宽裕。

斯柯达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的是充满了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它的科技感。

斯柯达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晶锐的动力配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分别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和5档手动两款变速箱。其中1.4L排量发动机可在3750转/分时输出132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63千瓦。而1.6L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最大功率为77千瓦。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小缸径长冲程类型,特点是低转高扭。

 编辑点评晶锐一款极具性价比的A0级家用车,其与POLO出自同一平台,采用了技术比较成熟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性和可靠性均有保障。2012款晶锐在外观内饰上做了细微改动,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6.99-10.99万

网友对晶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晶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