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100售价20.99万起 竞争荣威550e

比亚迪秦100售价20.99万起 竞争荣威550e-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编辑从上海比亚迪4S店获悉,店内1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秦 秦100 2017款 20.99 20.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比亚迪秦100售价20.99万起 竞争荣威550e-图2

100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镀铬格栅,同时蓝色的饰条中央使用了全新的“”字LOGO,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此外,它还使用了双色的五辐运动轮圈。

比亚迪秦100售价20.99万起 竞争荣威550e-图3

100的内饰布局有了较大的调整,中控台及座椅材质采用双色搭配,并在中控台面板的细节处点缀了大量金属饰条,以提升车内档次感。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台处装配了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机构。

比亚迪秦100售价20.99万起 竞争荣威550e-图4

100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重点之处在于,它的电池组移到了底盘位置,既增加了一定的后排空间,同时配重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另外,由于升级了电池系统,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增加至100km。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秦1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弘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弘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21-51875851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2108号(7号桥外环西3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3.29-26.07万

网友对秦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秦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