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

斯柯达大棕熊自4月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以及不错的性价比等亮点强力圈粉。其6月单月销量突破5000辆的好成绩也很好的佐证了柯迪亚克爆款SUV的不俗实力。树大招风,把柯迪亚克列为竞争对手的车型有不少,标致5008便是其中之一,标致5008自上市之初便将矛头指向大棕熊柯迪亚克,妄图与之一较高下,那么,标致5008对比柯迪亚克哪个好呢?谁输谁赢就让我们比较后来见分晓。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1

  ●两车基本信息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2

    ●对比车型售价信息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3

   外观对比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4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5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6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7

   内饰对比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8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9

  在配置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座椅记忆、转向辅助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防炫目、感应雨刷等功能在柯迪亚克上悉数出现,而在标致5008身上,则一样都没有。因此,在配置的性价比和丰富性上,标致5008的确实略逊一筹。

  动力对比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10

   

  ●标致5008与柯迪亚克配置上的比较

  下面我们选择两车其中价格最为接近的7座SUV车型来作比较,分别是标致5008 380THP 精英版 7座和柯迪亚克 330TSI 7座两驱豪华版,价格上它们仅仅相差100元,并且都是搭载1.8T发动机的7座车型。

标致5008对比爆款SUV柯迪亚克哪个好-图11

  从配置上看,价格相差100元的标致5008和柯迪亚克在配置上互有取舍,但从整体来看,柯迪亚克配置无疑是更加丰富,像真皮座椅、LED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都配有了,所以在这项对比来看,柯迪亚克要略胜一筹。

  总评:柯迪亚克和标致5008可以说是可有千秋。外观可以说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极具性价比的配置和超高的动力组合,让柯迪亚克可以直接圈粉不少。不过,柯迪亚克在整体车型尺寸上要略大于5008,动力上也强于5008,而消费者诟病最多的,还属5008的后悬挂问题,不少人也因此得出了5008性价比不高的结论。值得关注的是, 7月起购买柯迪亚克,官方还提供2年或3年0利率补贴、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及5座车型额外赠送1年0公里整车延保等五重礼包,因此整体来说,柯迪亚克在空间、动力和底盘等方面更胜一筹。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海外)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