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最新价格 全新现代索纳塔直降价

索纳塔九最新价格 全新现代索纳塔享清爽-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现代4S店十周年店庆大型促销团购会活动。现代索纳塔九全系店内新款限时促销,致电预约可赠大礼包!促销车辆有限,请提前致电预约!现车颜色齐全可选,团购促销 现代索纳塔九最新报价优惠8万。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在全国的任意一家4S店均可做保养售后,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1.6T 左后正45度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等。

北京现代  1.6T 正右侧

北京现代  1.6T 正后

第九代索纳塔在上市之初,就凭借“流体造型”惊艳了大家,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依然延续了这个风格,时尚动感,只在细节处有所改动。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1.6T 方向盘

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蜂窝镀铬格栅,六边形的中网增大了不少,提升了前脸的犀利感。索纳塔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造型得以延续,只在内部调整了一下,转向灯采用了白色的配色,移到了靠近中网的位置。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自动切换和转向辅助功能。LED日间行车灯仍然在雾灯的位置上,增加了亚光银色装饰件,既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又不失质感。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现代  1.6T 中控台

北京现代  1.6T 换挡杆

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没有变化,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也是2805mm。车身侧面造型和2016款车型没有差别,平直的腰线勾勒出大气的感觉。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尾部造型没有大的改动,棱角分明,凸显了整车的动感。尾灯部分,红白相间的灯组,十分醒目,同时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有活力。现代索纳塔九双边两出的不规则多边形排气设计继续在2017款车型上看到。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现代  1.6T 左前门板

索纳塔相比外观,内饰上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几乎看不到变化,不过配置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丰富的配置一向是第九代索纳塔的优势,此次改款,配置的增加进一步巩固这项优势。

北京现代  1.6T 前排座椅

现代索纳塔九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蓝牙耳机、定速续航、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大部分日常操作都可以手不离开方向盘操作,保证了行车安全。此外,2017款索纳塔九还配置了智能定速巡航功能。六边形的中控台造型和车辆外观遥相呼应,8英寸触摸屏幕下方还配合了物理按键,比较实用。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现代  1.6T 第二排座椅

索纳塔8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蓝牙、音乐、倒车影像等基本功能外,还配置了年轻人喜爱的Car life和Car play车载互联系统,实现手机和车机的互动。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座椅采用真皮材质,配以双缝线装饰,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十分美观。后排座椅设计支撑性很好,为乘客提供了足够舒适的乘坐环境。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北京现代  1.6T 后备箱

小编身高175cm,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表现不错。中央扶手下的储物格宽大,也有足够的深度,为驾乘人员提供比较私密的储物空间。后排中央扶手放下后有两个水杯架,就是深度不太够,水杯很容易翻到。索纳塔动力系统:与现款相同索纳塔动力系统部分,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6T发动机/2.0L发动机以及2.4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2.0L/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14127756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天通北苑三区34号楼2层1单元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索纳塔九
索纳塔九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6.98-23.18万

网友对索纳塔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索纳塔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