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Q7加版 钜惠全国底价再送礼包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天津欧德美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进口车全部系列,面向全国经销商和独立个人。本公司承诺该公司所出售的车辆为全新进口车辆,并提供国家规定的合法上牌有效手续。本公司一项终止信誉第一 服务至上的原则,期待经销商的合作,也期待独立个人您的电话。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奥迪Q7加版依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融合过渡,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包围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设计。新车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技术,它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在未来与奔驰GLE级、宝马X5之间激烈的竞争是不可避免了。

\奥迪Q7加版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整体扶手。娱乐系统控制下方是独立控制空调系统,每个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

\奥迪Q7加版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每个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2017款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

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17款日产途乐4.0越野领导着实惠甩卖-图6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3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天津港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