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丰田霸道2700 挑战全年最低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在售,车型颜色齐全,配置丰富,天津最低报价,诚信经营。17款丰田霸道2700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购车可优惠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外观方面:17款进口霸道2700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内饰方面:17款霸道2700外挂丐版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17款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细节方面,丰田霸道2700版的配置增加很多实用性配置,大天窗,6碟CD,加上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倒车雷达,可以说2017款的霸道2700在配置上更加注重实用性。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版,在后备箱空间方面,一般情况下只要放倒第三排座椅就会有不错的载物空间,如果必要,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就可以拥有装进两、三辆自行车的奢侈空间了。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体现的是硬朗与奔放,那么坐进车内则是另一番景象。上车过程对于身材不高的朋友,需要借助侧裙踏板和A、B柱上的把手,一旦落座后你的心境将有一次转变,车内新增加真皮座椅,更加舒适。丰田霸道2700不仅拥有粗犷的车身外观、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霸道27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2700显得更加人性化。

购车咨询;郭瑶188 2213 6133【同微信号】

其他方面:丰田霸道2700搭载的是2.7升四缸 VVT-i发动机,依然我行我素,坚守着属于丰田那份越野情操。强大性能更有益于驾驶者操控,依然有出色的驾驶记录。进口霸道2700六速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

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17款日产途乐4.0越野领导着实惠甩卖-图6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3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天津港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