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霸道4000 淡季清仓相约万户来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20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全新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性能悍将店内独家销售!平行进口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配置高价格低,全部现车,丰田霸道4000由于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

丰田霸道4000还是可以从驾驶舱以及侧面开启的尾门两处被一眼分辨出是一款普拉多。新增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购车电话;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号】
购车电话;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号】

进口丰田普拉多4000中东版 卓越的越野性能,搭配经济的燃油消耗,是很多越野车迷的首选车型,能吃粗粮的普拉多4000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方面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还配备可以便于从泥淖中脱困的“极低速走行模式”,越野实力非同一般。2017款丰田霸道4000中控设计以实用为主,到处都是硬朗的元素,这点跟外观舒服的很搭配,扎实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给人感觉舒服。

购车电话;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号】
购车电话;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号】

丰田霸道4000细节处的贴心程度一流,在细节的设计中内容更为丰富,样式更新潮,整体也向着豪华靠拢。2017款丰田霸道4000高排量车型轮胎尺寸由17英寸增大到18英寸,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天窗依靠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强大的耐用性以及用车成本给人们留下来极其深刻的印象。制系统、HAC 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17款日产途乐4.0越野领导着实惠甩卖-图6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3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天津港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