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野马2.3T 天津开展特卖活动

1703011504562708800.jpg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编辑从天津欧德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福特野马敞篷版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大气美观的外形和经典的配色让消费者垂涎欲滴,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购车咨询;郭瑶188 2213 6133【同微信号】

外观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版不仅拥有着极富驾控欲望的内外设计,内里的动力表现更不容置疑,这使其在同价位性能跑车中综合表现拔尖。车内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气势不减。

购车咨询;郭瑶188 2213 6133【同微信号】

细节方面:17款福特野马美版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准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精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

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 2213 6133郭瑶【同微信可办分期】

17款日产途乐4.0越野领导着实惠甩卖-图6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3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天津港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