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你做主!大通C2B邀您来定价

2017年4月19日,上汽大通在上海国际车展的舞台上,正式推出了践行大通C2B业务模式的首款量产的智能定制SUV车型——大通D90。

上汽集团的副总裁蓝总说,“上汽大通确立了‘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理念,正是要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引领下,在产品技术实力,业务模式创新,全球市场布局,新能源智能技术等方面,比肩合资品牌。”

价格你做主!大通C2B邀您来定价-图1

用户带来的好处可是巨大的,具体有多大,你是无法想象。他们的需求和意见积累成的大数据库,由上汽大通C2B平台进行分析整合,转化成了最真实的中国消费需求,从而使得上汽大通能够更加地贴合消费者,做出的产品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他们将坚持走创新道路,并且转型升级,将发展战略持续引向深入,自上而下,转变理念,走出固定思维模式的高墙,借助互联网,与用户直联。

上汽大通D90就是这次上海车展中,上汽大通交出来的最完美答卷。上汽大通D90不只是上汽大通切入中高端SUV市场的代表之作,更是上汽大通C2B平台的开山之作。上汽大通D90的产品实力点,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也是最大卖点,来源于用户参与,是在用户和设计师、工程师脑力激荡的结果。

价格你做主!大通C2B邀您来定价-图2

这辆车最神奇的地方在于,上汽大通C2B把智能定制的概念深入骨髓。一般说的定制,其实很多都只在表皮层面,像上汽大通这样大刀阔斧的倒是第一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外观、配置、内饰以及座椅布局,这一切都建立在用户需求之上。

如今,这么一款由用户和设计师、工程师的“智慧结晶”就要在八月份上市了,为此,他们还推出了“上汽大通怒砸一个亿邀您来定价”的活动。你可以通过互动定价或者即刻对自己选择的上汽大通D90进行定价,参与活动。上汽大通将根据此次用户参与定价结果发布上汽大通D90正式价格,最接近最终公布价格的参与者,还将获得2000元D90购车抵用券。虽然说只限本人使用,不过还可以和其他优惠活动叠加,可见上汽大通也是诚意十足,活动力度非常大,抵用券总金额累计一个亿。

价格你做主!大通C2B邀您来定价-图3

由此可见上汽大通将大通C2B做好做强的决心。而上汽大通D90也将凭借这次活动与其本身的实力,将自身的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广大汽车爱好者,都能够为上汽大通D90的定价给出自己的建议,毕竟这是一款真正用户参与、为用户打造的汽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3系最高优惠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D90
上汽MAXUS D90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7-26.69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D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D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