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大众CC豪华裸车价格 大众CC直降12万

17款丰田霸道4000行情 霸道直降22.8万-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大众店 内大众CC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的优惠价格,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报销路费补助并有豪华礼包赠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6款大众CC豪华裸车价格 大众CC直降12万-图1

16款大众CC豪华裸车价格 大众CC直降12万-图2

内饰方面:新CC在内饰中采用了尊贵优雅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令整体内饰尽显档次。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诉求,众多人性化的设计令新CC跻身豪华运动型轿车行列。仪表盘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数字内容显示清晰,层次分明,视觉效果显著。动力方面:黄金组合依然是CC得主打动力,2.0TSI 6速DSG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已经在国内服役多年,动力自然不用说,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使用者的要求。而这套动力总成的稳定性也基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出现过大范围的故障,可靠性还是令人放心的。大众的这套动力总成确实很有特点,虽然这些年一些竞争对手陆续推出了数据更加出色的动力总成,但在实际体验中,单就推背感这一项指标而言,大众依然是众多“2.0T”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个.★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6款大众CC豪华裸车价格 大众CC直降12万-图3

16款大众CC豪华裸车价格 大众CC直降12万-图4

2016款的一汽大众CC,在外形上可谓是对现款车型的延续与超越,且新增的高科技配置相信会给你带来方便、舒适的驾驶感受。[ 一汽-大众CC ]采用了新的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视觉上更加成熟稳重,具有动感十足的外形,内饰时尚大气,整车风格偏向运动。配置方面,新增了座椅通风功能和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6款大众CC豪华裸车价格 大众CC直降12万-图5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