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

17款丰田霸道4000行情 霸道直降22.8万-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现款在售的Jeep国产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其中1.4T+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1

虽然2.4L车型的驾驶质感比1.4T版本高级很多,四驱系统在同级别城市SUV当中也算是厉害的水平。但讲真,要不是被情怀烧坏了脑,谁会花落地万元的价格来买这么一台紧凑型SUV呢?指南者这款所谓的高性能四驱版本更多是用来摆门面的,所以Jeep打算再推出一款真正卖得动的四驱指南者★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2

这是一款长相跟1.4T车型一样的四驱普通版本指南者。跟现款的高性能四驱版本比,普通版的四驱车型没有那么硬朗,没了那副看起来就整装待发要去越野的劲。★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3

不过从车尾谍照可以看到,上面贴着“4×4”的标识,四驱版。“LIMITED”字样跟1.4T顶配的尾标是一样的,很有可能两款车有着同样的配置水平。★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4

现款Jeep指南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15×1819×1625mm,其中高性能四驱版的高度为1645mm,轴距都为2636mm。★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5

新车内饰跟现款车型基本是一样的,在1.4T顶配车型的内饰基础上,配备了一些亮黑中控面板、高性能版的四驱模式控制旋钮、红色装饰条等等。★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6

Jeep指南者四驱普通版虽然长得跟1.4T一样,不动力搭载的是高性能版上的2.4L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最大扭矩228牛·米。变速箱继续匹配9AT,并搭载了Jeep多模式全地形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Jeep指南者行情 指南者夏季促销直降13万-图7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