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益成4S店盛夏关爱活动暖心上线!

又到了地面可以煎蛋、温度计要爆表的盛夏了,你是否每天都待在空调房中吃着冰镇西瓜?是否为了避暑而前往西藏看雪、青海看湖?而在你享受清凉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的爱车?也许此刻它已经被晒化,在如此紧要关头,该拿什么拯救你的爱车呢?

7月20日-8月10日,海马汽车泉州益成4S店开展以“健康一夏,活力畅行”为主题的盛夏关爱活动,针对汽车制动系统及轮胎进行检测维修,保障车辆行驶安全,让您安心畅行一夏。

诚心诚意安心礼

你知道气温过高对车有哪些影响吗?也许在行驶中,刹车突然失灵,轮胎的胎压过高会发生爆胎,这些隐藏的安全隐患你是否未曾注意?那么如何降低或者杜绝呢?海马汽车夏季SPA绝对是你的正确选择!通过制动系统检测、保养及轮胎检测,保障车辆安全行驶,让你的驾驶顺畅又安心。

海马益成4S店盛夏关爱活动暖心上线!-图1

健康一夏畅行礼

我们都知道,一辆车与地面直接接触的部件就是轮胎。而夏季是爆胎的高发季节,由爆胎引发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因此,夏季一定要注意并加强轮胎的定期换位保养工作。为保障夏季出行安全,海马汽车推出轮胎特惠礼,通过买赠的形式,购买轮胎,免费赠送机油、制动蹄片、基础保养,关怀客户,保障行车安全;轮胎附加礼全面考虑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

海马益成4S店盛夏关爱活动暖心上线!-图2

海马益成4S店盛夏关爱活动暖心上线!-图3

盛夏关爱,感动常在

海马汽车始泉州益成4S店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忧客户之忧,想客户所想,用真挚的服务感动客户,为客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此次盛夏关爱活动是海马汽车四季常规服务活动之一,不仅为客户降低了汽车保养费用,同极大地降低了炎炎夏日行车事故发生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