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探险者加版豪气SUV 心动价促销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201A包 双天窗 脚感电尾

  外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横条,不过没有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而是网状结构配合细长的镀铬装饰条。福特探险者车身侧面采用了类似游艇的设计思路,配合后部黑色的隐私玻璃,让宽大的C柱和车顶融为一体,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内饰桃木+银色饰条的组合方式并不多见,这种时尚与复古的搭配组合不知道设计师想表达什么,由于没有大面积使用,所以无伤大雅。采用全黑色的设计,圆润的轮廓充满了肌肉感。中控台面板较多采用塑料材质,中间有实木和银色饰板,而在与人身体、手臂等接触较多的区域,则多使用真皮,质感还算不错,做工也算中等水平。

  细节方面:福特探险者2.3T新车的仪表盘,除了中间带有公里和英里两种制式单位显示的时速表很传统之外,左右两块液晶屏能显示非常多的功能,甚至包括音响、空调、导航等,而控制则是由方向盘左右两侧的多功能键来完成。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座椅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三排座椅的调整方式令人眼前一亮,所有的调节都可以通过后备厢侧面的一排按键来操作。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储物能力也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名列前茅。探险者的横向空间还是不错的,即便第二排坐三位乘客,也不会感觉过于拥挤。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